2012年6月27日 星期三

紐西蘭的冬天~一天如四季

紐西蘭的冬天
一天如四季
還真的是名不虛傳...

不要看天氣有出太陽似乎很好
但是吹來的就是陣陣地
是冷風唷~還不是涼風...

原來~這邊還是有地瓜的!!叫KAMARA(毛利)~不過我覺得還是台灣的口感比較好~
在超是看到紅紅好像冬蟲夏草的東西~叫YAM....不就也是地瓜嗎?可是長得好奇怪唷~而且也很貴!
來到NZ,怎麼可以不來瓶L&P呢^^



哇~草叢處處有驚喜壓!!!!
又讓我發現可愛的葉子拉!!!!
純粹賞花
跟Alex 還有Zoey他們一起去出午餐
結果是Zoye的Fish & Chips最豐盛?!
我的Three eggs這道菜怎麼不見了!!!!!

Alex來家裡就是跟來小鬼們勞動的!
我們突然想到他第一次來這邊時
腰還閃到
好好笑唷~~~
這次長大了更瘋狂
想了很多可玩的點子!
如果我們累了說要休息~就會被看穿是不想玩這個遊戲
馬上又會用一個新的出來......

 哎呀呀~~ALEX返台度假去了!!
不過他這次要當空中飛人
一個月內要來回
紐西蘭-台灣-美國-台灣-紐西蘭
事業做很大唷!!這位先生!!!

不過感謝他介紹Zoye讓我認識
感謝Zoye等一下要帶我去Candyland應徵
好緊張唷~不知道要問什麼?
希望可以上~
畢竟冬天有室內工是最好也不過的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