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1日 星期四

從Te Awamutu走回Kihikihi,累死了!

昨天下午本來就要出門去辦IRD了~
可是不知怎麼樣地
SAM給我的鑰匙有問題!
所以我不能關門~既然不能關門
我就不能亂跑吧~

也正好下起雨來~更是名正言順的不去!

決定今天早上跟他們一起出門去市區
我在自己走回家

最近Warehouse在作特賣會
不買點東西好像對不起自己@@
所以趁著特價買了襪子(我居然忘了帶襪子來)
還有一件外套(半價!!!折合台幣不到400元,超暖的拉)

之後去完郵局辦了IRD
就走路回家囉!!!!!


其實應該不到一小時個路程
硬是讓我走了一個半~
因為走走停停照相咩!!!!!

這邊的玫瑰品種好特別
好像都是樹玫瑰耶!
每個都會攀爬!!!!跟結果~~
 每棵樹玫瑰好像都是很久的品種
都超粗的!
八角金盤葉&芒萁
應該是八角金盤葉拉~超大的!!!!!
跟台灣大片黃金葛葉一樣了吧!!!而且還結果唷!!!!
看看右下角的茶花樹~可以想像一下多大嗎?
芒萁有點不太一樣耶~要不是看到枯掉的芒萁
不然我可能有點認不出來吧!!
不知名的樹~結的紅果
超酷的!!!!

超多柏類的!!!!
每枝都好美唷!!!

看到這個~我只能說
真的不能怪我每次為什麼都搞不清楚陰陽面!!!!
因為他就長得這樣壓!!!
不過換個角度想~
自己真厲害~
這麼沒朝氣的樣子~
也可以用得很有生命力!!!!!!
哈哈~~

路邊野花篇

茶花品種也很多耶
而且每一個都長得超高大
真的是茶樹耶!!!!!!

我只能說~每枝都好想剪回家!!!

好可愛的多肉植物!!都在路邊亂長
我看到某一個住戶的Mail box旁邊有規劃的種多肉
給他一個讚啦!!

路邊野花

紫色那個好熟悉~想不起來是什麼@@
紅色小果超可愛的!!!
好像是冬青家族的!

茶花漏網!
桃花?杏花?
我分不清楚啦~
不過走過樹下~
都聞到淡淡的香味~讚啦!
最近開始認真想要買車的事情
因為網路丟工作沒什麼回應
應該還是真的要直奔過去找雇主要工作!
Te Puke現在正是kiwi fruit的季節~~很缺人力!
可是~車子買下去!!我就卡好緊啊啊啊啊啊~~
因為也不是單單買車這麼簡單而已
還有保險、wof....等!
希望買車之後~一切順利找到工作!!!!
幸好還有SAM可以幫我看車~
至少不會買到太差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