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3日 星期日

南島南旅遊小異動~

計劃趕不上變化~
本來都預計好路線了!
卻突然殺出一個程咬金!
Routeburen Track
這是紐西蘭9大Great Walk的其中一條!
全程32KM,可以花3-4天走完

明明在台灣根本就不愛爬山
最常去的就是美崙山,不過大概只有300m吧
不知為何,來了紐西蘭就迷戀上他們的Track
但是我還是都只有走短的track
還沒有走過夜track的經驗~

剛好我覆盆子的同事Sandra說她也沒有去過
所以她可以跟我一起去
而本來我就跟Xenia約好要一起走Southland
加上Wally來WWOOF的德國男生說也想一起去
厚黑!越揪越大團啦!

但是Routeburn不是一個Loop的步道
所以回程交通是個問題
後來決定要搭帳篷!(連山屋都捨棄啦!)
走附近的一些小track

Sandra真的是個好女孩
因為她還特地先整理她的背包
專程帶到農場給我看她會準備什麼
而且還跟我說了一些整裝的技巧
我想,她可能知道我沒有走過過夜Track的經驗
就想說可以陪我一起走一回
反正她也還沒走過Routeburn Track

雖然覆盆子賺不到錢,但是我遇到很多好人~
我想這就是打工渡假的美妙之處吧!

但我之後的行程還是照舊
只是插入了一個這個行程
所以後面的行程可能有點趕
但其實我也不知道我會在那停留
這個小插曲
我很滿意~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