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7日 星期四

(南島南)挑戰Routeburn Track三天兩夜野營 第三天~

第三天
早上本來計劃是要在去走營地附近的一個小track,但來回要花4小時,加上Sandra的媽媽今天生日,所以她想要趕回去參加她媽媽的生日趴。
希望可以在一點以前到達停車場,從營地到停車場也大約要花2-2.5小時。這樣把時間往前推一推,實在是太可怕的早了!後來決定要六點起床,用好出發,大約走一小時,走到哪算到哪,要在10點左右回到營區,東西收一收,11點準時出發,希望可以在下午1點抵達!
一早的美景,新月還掛在天空~
結果,大家是睡到自然醒....不過我有比較早一點起床,一出帳篷,除了眼前的雪山之外,就是前面河上繚繞的雲霧啦!美呆了!
之後大家也陸陸續續起床~吃完早餐後,就出發啦!!
一早的溪水超冷的!
但Tobias說這樣泡完之後就不冷了!
廢話,河水溫度低於室外溫度!
但我跟Sandra一整個就覺得沒必要這樣吧!
難到時Germany Style?!

準備要拔營啦!一定要來個大合照啊!

回程的路好像也沒多快,我們回到停車場也接近兩點,再加上回到Queenstown的時間,一整個就是要三點啦!本來還想要跟Sandra在startbucks慶祝一下的!這下子,只好跟Sandra說拜拜!很感謝她提議說可以陪我來走Routeburn track! 如果她沒說要陪我一起走的話!我想,我根本不會來走這條Track~真的是遇到好朋友啊!我想,我會非常想念她~

因為實在是太累了!這樣連續3天的健走,本來的Movara Lake只好含恨說拜拜,決定在Queenstown停留一晚,還可以跟也要停留在Queenstown的Tobias來個啤酒之夜。本來想跟Tobias住同一間backpacker,但那家最少要住兩晚。
拜託,我怎麼可能住兩晚啊!只好另外尋找其他家,沒想的這家離Tobias的Backpacker不遠處,而且最妙的是,我居然巧遇Lynn!!!
用約都約不成,就是要這樣巧遇!
那個在Hamilton一起被巧克力廠詐騙的大陸女生!嚇到我了!本來之前都說要去Queenstown找她,但要去的時候她不在,而這次是臨時動議說要在Queenstown留宿一晚,而且我知道她的簽證2月要到期了!應該也差不多開始旅遊,所以也沒有特別想說通知他我會在Queenstown~但,這就是命運吧!居然在backpacker巧遇,而且我很驚訝他不是找share house住,她說這邊長期住比較便宜,加上走路就回到餐廳(她在餐廳上班),所以就決定在那邊久住~

Queenstown夜景~
Tobias果然是個好孩子,我們在湖邊喝啤酒,大約10點多了!他就說我們要準備離開啦!那些人要喝醉了!就這樣跟Tobias說拜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