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6日 星期二

北島第一站~再見Marcus!


又回到Marcus家換宿兩天啦!(其實沒做到什麼,哈哈)
本來只想待一晚就走,但後來想想這週幾乎都在趕路,就決定多留一晚。好好休息,順便幫忙囉!
本來一開始我只說要停留一晚,很突然地說要多一晚,Marcus就說第二晚有一對French couple,但我還是可以待在他家。
因為海象不佳,所以渡輪delay了40分鐘,而我也有點暈船,所以到Featherston都8點多了!(真的的只是去住沒幫忙,哈哈)
跟Marcus小聊了一下,沒想到我離開後(我在南島三個月),Marcus又接待了兩組人馬,而且都待大約一個月,所以最近他想多花一些時間在家人身上,他其實已經推掉好幾組,但因為我說要去,而且我們是朋友咩!就決定接待了!反正週末都要接待我了!週末確定就毀了,就再接其他helpers吧!不要浪費白白的週末。
隔天早上他從冷凍庫拿出一大塊羊,他警告我不能偷吃哦!因為是明晚的晚餐!蝦米,明晚??那怎麼今天就拿出來解凍?可惡啊!不過他說今晚我們可以來BBQ。KIWI真的很愛BBQ,明明前一晚也是BBQ,但他說沒關係,kiwi就是愛BBQ!謝謝他專程辦的BBQ.

我的第一組法國朋友
Nicolas & Amelle
隔天早上依依不捨的跟大家說byebye,Marcus真的是性情中人,畢竟我們兩個心裡有底,這一別,再見面的機會應該是微乎其微的!所以特別感傷~
不過我倒是跟法國Couple約好要一起去爬Tongariro Crossing

Huka Fall
回程特地經過Taupo,去看Huka Fall,依然很壯觀!!


離開了Taupo就直奔Kihikihi,並在晚餐時間抵達!!喲嗬!我回來啦!
終於結束這20天的南島瘋狂之旅~錢沒了!要趕快工作賺錢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