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7日 星期一

Auckland-1

因為我前兩次去Auckland都沒什麼玩到,所以想說趁著最近天氣好,再去一次Auckland吧!而且我想去Waiheke Island,這應該也是要趁著夏天去吧!所以就趕快去囉。本來,Alex要跟我去的,不過無奈他媽媽要他認真看書,他下個月就又IELTS考試,小子!你還是認真一點吧! 我不希望成為你媽眼中的壞朋友@@
至於Fish & Lesley因為重病加搬家,所以我也只好跟他們說說sorry,一個人直奔Auckland拉!不過一個人開車真的有點悶,而且一個人開不熟的路還要自己看地圖。真是有夠慘的!
哈哈!隨便啦!我跟自己說要勇敢,如果沒認識他們,我想去Auckland的話,還是得自己去吧!所以………衝吧!!!!!!


星期五只有半天,學校吃玩水果午餐(我懶得洗餐盒了),去一位大姊家拿地圖跟雨衣(感謝大姐的熱情贊助),就出發拉!要出Hamilton City的時候,居然下大雨,是那種超大雨唷! 我心都涼了一半,因為氣象預報說Hamilton是好天氣,到是Auckland是雨天,但是我不想周末沒事做,加上周日又會停電,橫豎都出門就還是去吧!但是,Hamilton都下雨了,我還真不敢想像Auckland會是怎麼樣?


幸好只有那個路段下大雨,過了之後就好很多啦!

第一站是Auckla

nd Botanic Gardens,

超正的一個地方。與其說她是個花園(跟Hamilton Garden比的話),到不如說是個植物園。各式各樣的植物,讓我看得眼花撩亂,




這不知道是什麼原生種



這個花園裡有一處是有佛陀的作品,超多的!雖然我是無神論,可是看到這個,多少還是有點思鄉的感覺拉!


說實在的,本來我不是特別喜歡玫瑰,不過這個重辦的玫瑰,真的是深得我心阿!開得超像小型的牡丹。超美的拉!!水~~~~~~


這個居然是某種茶樹的果實,說真的,我是第一次看到茶樹結果。在公園裡,有一區是滿滿的茶樹,但是可能氣候不對,都沒看到開花,可惜啦!我爸可是茶花迷,可惜囉~~

不知名的球根植物,超美的!我喜歡!


最後有一區是農作物區,還有一個稻草人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