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0日 星期四

Auckland 3

OH~MY GOD,去Waiheke真的累人的行程,早早11點準時上床睡覺,結果我隔天早上超早就醒了,就跑去敲Paul的門,因為太無聊了,想跑去上網!結果Paul跟我說你太早起床了吧!我想說有嗎?我很早就醒拉!我還賴床耶!!!結果一看時間,不到七點,挖~也太早了吧!我平常在家也沒這麼早起,不過都醒了,上網研究一下今天行程吧!

本來Paul建議是去Piha beach,不過那又是累人的爬山活動,我不能拉!!下午還要開車回Hamilton耶!
我得留一些體力才行!我看了看旅遊書的介紹,決定去Devonport,因為這邊Anne也跟我介紹過,嘿嘿!既然這樣,就過去吧!反正有開車,就開車去吧!不需要再搭渡輪拉!!!本來有要找Jun一起去,不過他說他常去Devonport,但Paul也沒去過,那很好,我們兩個就一起去拉!!!!

超美的海岸,我喜歡!!!

Sky Tower是地標,一定要拍的拉!

Devonport最有名的山,Mt. Victoria,好家在哪邊可以開車上去,真是太陡了!我不想挑戰,哈哈!

從Mt. Victoria拍Sky Tower

=========================================================

嘿嘿~我可不是無聊才拍Burger King,不瞞大家說,這是我生平第一次吃Burger King啊!!!!我說我沒吃過Burger King,Paul & Jun都覺得很扯。哈哈!我懂,就像某天跟Alex去吃Subway,我說我第一次吃一樣的驚奇。好吧!既然是第一次,就拍一張紀念吧!

康師傅綠茶,台灣沒賣。Paul覺得很驚奇,在對岸超火的!他說他身邊朋友都喝康師傅飲料、礦泉水,吃康師傅的泡麵!

那台灣喝什麼?嘿嘿!統一純喫茶!!吃統一肉燥麵!!!

不過台灣人很少喝這種的耶!都去標榜現煮的飲料店買比較多!

Coke Cola新出的包裝吧!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