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3日 星期一

Farewell Party

很有趣的日本同學!!大家都超友善的^^又是離情依依阿~FISH說:每周都在送人~~


星期五那天我們又辦了一個farewell party for Harold & Yong-su,Harold是這星期最後一周,Yong-su是下星期,不過因為很近,就一起辦拉!不然每週都是party還得了!
Harold是我剛到NZ同班的同學,也是我在這邊最後一個同梯的拉~~而且他人很好,又超好笑。他最常跟我說的話就是“Relax”,哈哈!他們美洲人都是這樣嗎?凡事都是沒關係,慢慢來。我都快暈了我。
Yong-su是後期跟我同班的同學,也是一個很好笑的人。東方人跟西方人果然不一樣,Yong-su覺得他是裡面最年長的,像大哥一樣的照顧我們這群小鬼,所以有時候會給人他是一個很大男人的人,可是我們都知道他其實只是要為了讓事情圓滿。他是個好人喲!
哈哈!舊的不去新的不來呀!好吧~~我只好寄望新同學一樣的友善唷!嘿嘿!一定會的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