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4日 星期一

Easter Holiday 1

在台灣其實過很多西洋節日,偏偏Easter假期台灣就是沒有過,這邊可是一個很重要的節日呢!重要到有連假好放唷!!!總共有5天假,依照KIWI的個性,一定又是出遊拉!!所以咧~~我又要去露營拉!不過這次露營比較短,只有4天3夜!!
本來我們要去Niper的,但是Jo有計畫要再回台灣教英文,所以Anne她們決定要去Whangari拜訪她!!!


2008/3/21
Whangari在Auckland北邊,離Auckland要2,5小時的車程
果然長假大家都出遊,尤其是第一大城Auckland的人都出城是嗎?我們要北上時,都看到往南下的車潮在塞車。好景不常,等我們通過Auckland之後,就開始換我們塞車拉!!果然Auckland居民,以Auckland為中心,向北或向南出遊去拉!
所以等我們到營區也都大約六點多,趕快紮完營,就出發去找JO吃飯去。她可是很期待我們去咧!!!!!

========================================================



2008/3/22(台灣總統選舉) 很累的一天行程
今天我們要去Kerikeri,一個很遠的地方,開車也要2個小時吧!!(對我是很遠啦!對於Kiwi而言,小意思)
中途經過一個叫做Train Town的地方,這邊有一個特別的廁所,是一個德國的設計師設計的,是這邊的地標。




還有就是在小鎮主要幹道上,有鐵軌唷!所以會看到火車經過,剛好就被我們碰到火車經過唷!!!

後來走去月台那邊,我才知道這是個觀光的車站,還附設咖啡廳耶!

Sam問駕駛什麼時候有下一班?結果答案是下午兩點,唷唷!鐵定搭不到拉!!!不過不知道後來怎麼了?居然同意讓我們搭乘,所以他是特別在為我們開一次唷!!我想應該是那兩個小鬼跟我這個外國人吧!!!對咩!我都來了,怎麼沒讓我搭一下!!!
上車前先來個合照!


Anne, Leon, Keyson


車子都得禮讓火車,這是當然的咩!!想也知道火車比較強壯!




駕駛超好心的,還特地帶我去後面有一台更老的火車頭,是要燒炭才可以前進的,雖然我又是有聽沒有懂,不過我顯示出非常非常有興趣,所以他很開心一直跟我解釋。哈哈!!
很有人情味的一個小鎮!!!


忙裡偷閒的兩位警察,我是偷照的!他們在跟Jo說掰掰!!!還頗帥的警察!!哈哈!這才是重點!

之後,我們去號稱是全紐西蘭最古老的石屋&木造屋,$5元兩個地方都可以參觀。很酷的一個地方。都是老東西,我是越來越喜歡這種古老東西啦!是因為年紀漸長嗎@@


1822建造的木頭房子1835建造的石頭房子
我個人挺愛這張的,有像去歐洲的感覺!啦啦啦啦啦~~~~
兩間比鄰而居阿!!!

結束之後。去市區吃午餐,回程經過一個巧克力工廠,Leon還問:是跟電影一樣的嗎?因為昨天晚上電視播”巧克力的冒險工廠”,真是童言童語!
言歸正傳,這邊的巧克力真的超正,我很少稱讚巧克力正的拉!!!裡頭是包太妃糖,外面裹上杏仁巧克力!!!!真是正到不行,馬上就是想買回家孝敬我妹阿!!因為她要我帶太妃糖回家,問題是有效期限到2/May/08,所以,sorry,抱歉啦!!

之後我們去Bay of Islands,搭渡輪,嘿嘿~~是車子也可以上渡輪的唷!
超酷!所以我們可以從Paihia直接到Russell!第一次跟車子一起搭渡輪。
我跟Jo合照,哈哈!她可是騎重機咧!!超酷!一路狂飆!!!




整個就是很悠閒阿~~沒感覺到我今天趕場!!!

警察局,說真的,這邊的警察局還真不像警察局,搞得很像一般平房,而且這邊警察是上下班的,那種8~17的上下班制。

很累的一天行程,回程又是超猛的山路,我暈了我,就睡覺去吧!
回到營區趕緊洗完澡睡覺。但。是。今天是台灣的重要日子,所以就開始跟Annie傳訊息聊天,廢話一連篇,她跟我及時回報消息,等到小馬很穩時,我就睡著了,不過因為我之前已經通知各位親好友,無論幾點都要發簡訊通知結果,所以Leon & Paul都有發訊息。

哈哈!!!感謝大家的通知阿!他們都問一樣的問題:你還沒睡唷??哈哈,我露營都是早早睡覺的!養身體!!!!所以是被簡訊叫醒的!!!

Paul還跟我說美國派了兩艘航空母艦到台灣海峽,他真的擔心有戰爭耶!!Paul,我跟你說,每次台灣大選都會這樣,不用擔心唷!不過到是大陸跟西藏問題讓我開始有點擔心台灣問題了!不過小馬當選,我可以比較安心了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怎還沒看到星星呢?!
星星掉下來了沒呢?

Unknown 提到...

沒有阿~~
前兩天是睡死!
昨天下大雨!你要我怎麼照!

匿名 提到...

我有用簡訊要叫你起床拍星星耶,
可是你真的睡死了啦!

Unknown 提到...

有嗎?沒收到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