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9日 星期三

Auckland2-Waiheke Island



我去完公園之後,就上路殺到Paul家,無奈剛好是5:30下班尖峰時間,連高速公路都塞,真是氣死人啦!好家在平常做人不錯,老天有保佑,居然亂下下對交流道,我只是跟著車潮走。。。。不過是有那麼一點覺得應該差不多就是這個啦!
但是好運沒有持續,我在一直找不到Church Road,這時最好的辦法就是停下來問人啦!遇到一個超好心的人,非常清楚地跟我說怎麼走(ㄟ......是聽力變好嗎?哈哈!)所以我很快就找到那條路拉!說來真慘,明明都當初我都繞到這條路了,居然懷疑自己走錯,離開那個本來找對的路。因為那條路太大、太熱鬧了!我記得Paul家出來的Church Road沒這麼熱鬧阿!搞了半天,原來是前半段很熱鬧,後半段就還好了!害我多花半小時找路吧!@@

這回,我特地跟Paul說,我一定得要去One tree Hill啦!上回到Auckland沒去那邊,回家後被Anne笑得要死,因為Paul家在Onehunga,One Tree Hill就在那一區,本來我以為要白天去,但是Paul跟我說就是要去看夜景,所以就跑去看夜景。哇!!!!是真的很美耶!!!一度我們還找不到Sky tower,因為Paul把方向弄反了。哈哈!!!!




隔天是個晴朗的好天氣!超級適合去Waiheke Island,看來,氣象預報也是有那麼一點不準拉!幸好我沒相信氣象預報。^^

Paul帶了個韓國同學Jun,Jun真的是超少話的!
我們三個在船上的合影
一定要去酒莊繞繞拉!!!!哇~~~滿山遍野的葡萄園,好酷唷!!讚!害我超想去NZ葡萄酒重鎮--Niper逛逛。
這家酒莊老闆人超好,因為我們太臨時決定要住在Waiheke,所以一直找不住宿的地方。老闆很好心的要幫我們找,因為電話不通,還專程跟我們說某一家backpacker,不過Waiheke果然是熱門的地方,都找不到住宿的地方~~
所以我們最後只好打到回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