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0日 星期四

Auckland 2

逛完花園之後,就殺去Paul家囉!!不過非常不巧的,居然是5:30下班的顛峰時段,連Motorway都塞車,真是糟糕。我只好一路一邊跟著車潮走,一邊看路標,三不五時還要瞄一下地圖,結果還讓我亂下下對交流道!!哈哈,平常有做人不錯,老天有保佑。

不過我的好運沒持續很久,因為我居然在市區迷路了!!!!!好加在問到一個超好心的人,非常清楚地跟我講解怎麼走,甚至連過幾條路口都算給我聽,總共會經過5個路口,在第五個左轉。哈哈!!!!!連那種小小的路口都算到了!!!!等我找到那條路之後,我只有恨一個字啦!!!因為我經過過這條,但是我覺得不對,就開走了,搞了半天,本來我走對咩~~~

到了Paul家之後,很開心又吃了一道好吃的晚餐,令我驚奇的是,茄子是用裹糖衣的方式煎煮,超讚。跟拔絲地瓜一樣,Paul還說要趁熱吃,不然糖會硬掉。嘿嘿!!真不好意思,我就是想吃硬的糖。讚讚讚!!!!
上回從Auckland回來之後,還被Anne笑。因為Anne知道Paul住在Onehunga,那邊有一個超有名的景點èOne Tree Hill,但是我居然沒有去。所以這回我一定得去One Tree Hill,不然回家又會被笑死!!吃飽飯之後,Paul就說走吧!去One Tree Hill,我還一頭霧水,想說晚上幹嘛出去?結果他跟我說One Tree Hill就是要看夜景才讚啦!!!好吧!地頭蛇都這麼說了!當然就是去看夜景阿!不過,我在也走不動了!所以開車上去吧^^

One Tree Hill,顧名思義,就是有一棵樹的山丘(又是跟毛利有關),本來在這標的旁邊,不過兩年前被砍掉了。現在只剩下這樣啦!One Hill從上面看夜景,讚啦!!!!360度環繞耶!!!酷!!!

===========================================================

隔天起來,嘿嘿!太棒了!是好天氣耶!!!好在沒聽信氣象預報(不過通常NZ的都很準),準備出發去Waiheke啦!!!Paul找了個韓國同學Jun,很好,English Speaking!

我們隨便找了一間酒莊拜訪,這間酒莊老闆人超好的,因為其實我們到的時間已經接近打烊時間了,不過他還是很親切,甚至知道我們沒有地方好住,還幫我們一起找,老闆娘甚至連附近的一些Backpacker的電話都背了起來,超猛的!不過Waiheki果然是個熱門景點,都找不到啦!我們只好打包回家啦!

放滿酒桶的壁飾(我猜的)

他在用90度的熱水殺菌,主要是殺beetle,我問老闆,裡面會有蟲唷!他說不知道,不過這就是為了確保酒桶的乾淨!


怪怪,我是哪根筋不對?狂喊要去酒莊的是我,結果我半瓶酒都沒買@@應該帶一瓶Waiheke的特產回來才對,一瓶NZ$18,很便宜說,反正我這回是開車咩!!又不用自己扛回家。阿~~~我要去Niper啦!!!!那邊才是酒莊重鎮拉!!!

人超好的老闆,本來他很好心地主動請他的員工要幫我們合照,但是想說老闆都開口了,那就一起照吧!

找不到住處,就只好打包回家啦!不過也因此看到美美的夕陽!!!下回,帳篷先背著吧!!


超棒的夜景!!!
很成功的照片,太棒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