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1日 星期六

不錯~越來越上手了!

平常,如果是白天班的話,我是都做3號機器的
但如果是晚班的話,我就會去做1號機器

3號呢?至少還有EDNA帶,教一些小技巧,怎樣可以加快速度。也會先幫我把不好的cone先挑掉,我只要專心包裝就好

1號晚上就MIA跟我自己搞。一直都在大塞車,雖然速度已經慢了~但是還是非常非常趕.....

所以我實在不喜歡1號機器,太沒有成就感拉~

結果星期三一上班
Moses就用很賊的臉問我說我昨天晚上上班上得怎麼樣?
我就跟他說糟透了~因為1號我實在不是很熟
他就笑著說~嘿嘿~你今天要去1號機器!
我一整個嚇到
我還以為他在開玩笑~
他跟Gary還在那邊一搭一唱地
就更加堅定我覺得是在整我的心

沒想到...我真的要去1號機器
不過Moses說放心他會幫我
好小子~好個幫忙押~
五分鐘之後就落跑了(也不能怪他拉~他還有自己的工作要做)
不過至少他教了一些tips

但是就在經過我旁邊時
鬼吼鬼叫地加油
實在尷尬到爆炸,不過也很好笑
真的是忙不過來時
他如果有看到~還是會過來幫忙的拉

隔天跟EDNA大姐做1號機器
又是再發瘋,尤其是到最後
連supervisor都走過來說
要加速囉~不然今天進度沒做到,不能下班

天押~又要加速!!!
速度還不夠快嗎????
不過在此時
實實在在體會到腎上腺素的作用
為了不耽誤大家下班
突然間,速度加快
也沒有什麼錯誤
連EDNA大姐下班時都稱讚我說不錯唷!今天速度很好~你可以自己做一條線了!
因為連打掃時間加進去
整整提早半小時結束
(讓我嚴重懷疑,如果不加速會做不完嗎?)

總之,白天班的同事真的是太可愛拉!超有趣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