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1日 星期六

一個人的小旅行~認識新朋友

只要一到周末,我就很煩惱,不知道要幹嗎?
因爲星期五晚上跟在澳打的堂妹通skype到很晚
所以星期六一早在賴床,
可是被alex的簡訊吵醒
他txt說今天天氣好好,應該出去走走,
就問他要去嗎?
我才想說他可以走動了阿?
因爲星期二才因爲盲腸炎開刀
果然,他說他需要休息!

看著窗外的天氣真的超好
不出去好像對不起自己一樣…

決定拉~來個一個人的小旅行吧!
地點就是離hamilton最近的海邊--Raglan

raglan對我而言,充滿了許多很棒的回憶
跟以前那些NZ好友們最常去的地方~

而且我就是因爲raglan彎曲的山路
才愛上跑山路的!

====================================

第一站就決定去BridalVeil Falls
反正冬天去raglan也不知道要幹嗎?
就附近景點走走吧!
BridalVeil Falls


從上面走下來看瀑布!
健行一下
 我只能說第一站決定來BridalVeil Falls
是個好決定

因爲剛好遇到一個homestay帶他們的學生來走走
那女孩叫serafina是個來自中國的女孩
就跟他們的homestay夫妻Lisa & Steve聊起天來
剛好我們的行程一樣
就決定一起走啦~

他們也順便跟我介紹一下這邊的生態

據説是NZ的原生種

 大家就是相談甚歡阿!
就相約再一起去raglan海邊走走

Steve表演沙子被磁化

Lisa 和她的女兒




Lizzy, Lisa,Serafina
最後,Lisa & Steve就約我晚上如果沒事
要不要去他們家裏聚餐?
(拜托,我超閒的好嗎?這種邀請我求之不得阿)
因爲他們另外一位學生是日本女孩
今天跟她的同學去waitomo cave
晚上就會去他們家聚餐

哈哈,我當然馬上說真的嗎?我可以去^^
那我需要準備什麽東西嗎?
Lisa很客氣的說不需要拉
因爲晚上是吃pizza還有pavlova 當甜點
但我知道他們的聚餐通常都是一人準備一道菜的
沒帶東西去就真的太不上道了
既然是吃Pizza
那就少不了soft drink吧!
我就跟Lisa說我會帶soft dirnk
看她喜歡喝什麽口味的
她說喜歡Lemon的~我就說是L&P嗎?
(L&P是NZ的特產,但也是最貴的)
呵呵,她說不用買L&P拉!
一般的便宜口味就行了!

之後我們就say goodbye
但相約晚上她家見~
他們家離我現在住的地方不遠啊!
他們家超大的!
嚇倒我了!
超愛她們家的!很讚!

交給steve我帶去的soft drink之後,
他就問我要喝什麽飲料?白酒怎麽樣?
OH MY GOD!
一整個超心動,我來到NZ邊都還沒喝到酒
但是我忍痛說不能
因爲我要開車回家~
結果Steve說不會遇到警察啦!
只要你不是開車彎來彎去就沒問題啦!

哈哈!連這個KIWI都這樣說了!
就給她大膽地喝下去吧
白酒喝完~
Steve又拿出紅酒,是merlot的
噢噢噢噢~又中了!我愛merlot啦!

真的幸好我有帶伴手禮去
不然這樣給人家白吃白喝的
對我的新朋友說不過去吧!

實在是太美好的夜了!
Steve還問我
Lizzy,今天早上出門前,
你有想到今晚會在這邊嗎?

哈哈,怎麽可能拉~
不過今天的出門真的是一個正確的決定~
因爲讓我認識新朋友
真的,一個人比較容易認識新朋友

大家相約有時閒再聚聚!
我的新朋友們
謝謝你們的招待~
謝謝Serafina的小禮物
你真是可愛的女孩~
所以你新的homestay才這麽棒!

美好的相遇,美好的夜,美好的紅酒!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