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3日 星期四

這週的班少得可憐~

 這週的班真的少得可憐,我下週要喝風了!
只有29個小時......
據裡面的大姐說
因為機器一直有問題
所以可能是要大修理!
因為週五很慘
只有4個packer有工(都是資深的)

希望下週班正常一點囉!
本來我以為是進新人的關係
這邊超過一半都是有親戚關係的
好可怕噢!
你得罪了一個,就等於得罪了他的家族
而新人恰巧也是之中一組人馬的家族成員
舅舅還是我的supervisor...

哈哈~聽起來是挺可怕的
但他們人都還不錯!

Anyway,
既然被放假了!
那就好好enjoy這個小休假吧!
工作&旅遊才是我來這邊休息的原因啊!
如果都只是在工作
我不瘋了才怪!!

所以星期三約了開完刀休養很久的ALEX出來喝咖啡
晚上跟新朋友Lisa約去他們家吃飯!

======================================================
因為上次臨時被調班
本來都約好貨運要去家裡收電腦啦!
緊急聯絡ALEX請他幫我跟貨運聯繫一下

所以說好請他喝咖啡
但是這小子長大囉~
還一直說沒關係,不用啦!
但是他還特地去儲值就是要幫我打電話!
太感激啦~
而且在我沒工作最痛苦的時候
在NZ的第一杯starbucks是他請的!

讓姐姐請一下吧!
大錢請不起,咖啡一杯還夠
但他也太客氣啦!
居然點小杯....沒差這一塊好嗎?

今天的Latta咖啡味特別重
感覺跟台灣的Latta差好多
我懷疑是他做錯囉!
因為上一個客人是Latta特大杯
我們是Latta大杯
可能咖啡是一起煮的~
下次再來去試看看!


不知道是那根筋不對
覺得Hamilton Lake我沒去過
而且還覺得怎麼可以沒去過!!
趁著天氣好
跟ALEX兩人外帶到Lake去

ALEX說我去過啦!
因為他第一去Lake就是我帶他去的!
什麼!!!!
事實居然是這樣
但我沒印象啦~

結果一轉入
我就說我有印象啦!
他說對啊!明明Lake跟Garden是我們最常跑的地方啊!
哈哈哈~不管啦!
反正這次回來我還沒有來過Lake!


悠哉的鴨子划水




虞美人

跟Alex話別之後
就去Lisa家囉!

她家也是老房子
超酷的!有一個古老的爐子
是要放燒紅的木炭加熱的!


不過已經沒有在用了
已經變成雜物堆
Lisa有好多特別的tea pot
也有很多特別的鐵罐!


飯後甜點是pavlova
是紐西蘭特有的甜點
這是Lisa自己做的
我已經指明我要學這個啦~

早到她家的好處就是
還可以學幾道菜
而且已經說要請他教我做幾道菜啦

一定要PO上這支白酒
讚!
下次要來去找~
難得喝到喜歡的白酒!

Steve還問我說那天爬完山回家好睡嗎?
哈哈哈~當然好睡
我累到家裡party結束
刷完牙換個衣服就頭就睡!

星期五也放假~
決定要來去New Plymouth囉~
等遊記吧!
星期天要跟他們去溜冰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