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6日 星期三

Day off 在家排玩樂行程!

呼,馬上就要進入10月份啦!這代表我即將準備要往南島出發啦!最近還在想,雖然四年前waikato附近的景點去到不想去了!但是我這次很多地方都還沒去,甚至連NZ第一大城Auckland都還沒上去。我下了飛機就直奔Hamilton啦!

是應該要來舊地重遊一下!在我的list裡面,要去的地方有waitomo cave、matamata(魔戒哈比屯,蠻無聊的,但我愛的是假日市集)、Hamilton Garden。

最扯的是hamilton Garden,這麼大的景點(在hamilton),我居然還沒去過(這次回來),我只好自我安慰,冬天沒什麼好看的..........不過春天要來了!日光節約時間要開始了,是可以排個時間去一下garden

不過,中秋節在這個週日,我好想烤肉哦!!!!!中秋一定要烤肉啊!還有花蓮的小月餅、柚子。

果然心想事成

Anne週一傳訊問我,星期六要不要跟他們去waitomo cave旁邊的Ruakuri walk BBQ?
哈哈哈。。。。這麼棒的邀請,當然馬上說好啊!一次滿足我兩個願望,烤肉+waitomo cave看glowwarm,太爽啦~
Waitomo – Ruakuri雖然之前也去過那邊BBQ, 我只能說在NZ BBQ太方便了,因為可以BBQ的地方都有提供瓦斯及烤肉架,遊客只要自備食材就好,其餘for free~

BTY,終於約到大忙人ALEX出來討論南島行,不過他還沒確定他何時meeting會結束,可能要到11月中,但是我10月底工作就會結束了!我想先慢慢南下,開始換宿,所以我們剛好也達成共識,最後我們在wellington集合。希望ALEX這小子成行機會高一點!真的很想在他離開NZ前,好好地再跟他一起玩~~~



2 則留言:

Spore 提到...

你居然還沒去過花園!! 真的好難得,去威靈頓別忘了找范喝酒!

Unknown 提到...

對啊!我也覺得好扯,怎麼還沒去garden。。。。我昨天傳訊給fan啦!就看他什麼時候有空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