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9日 星期六

一年一度~Pirongia Craft Fair


星期五晚上收到Anne的簡訊,問我明天早上要不要去看Pirongia Craft Fair? 這是一年一度的工藝展,而且只有一天。
雖然3:30才下班,但一年一度實在太誘人了!而且又是工藝展,決定要去看看~那也就只能早起啦~

距SAM家大約30分鐘的路程



 用餐具做的青蛙~老闆創作了很多有關餐具的擺設

還有賣cheese

漂流木創作,說實話,我真的覺得不怎麼樣
主要是價格有點貴,
有必要這麼貴嗎?
可能是手工吧~而且是藝術品^^

 這個是用NZ舊錢幣做到創作,蠻讚的!奇怪,怎麼沒有敗下去咧?我現在還一頭霧水......
這就讓我好懷念matamata哦~matamata的假日市集也是讚到爆,有很多便宜的古物可以淘寶,以前也在那邊買過舊錢幣,都是40.50年代的,我記得當時我還想要找1982年代錢幣當紀念~
唉,是該再去matamata一趟吧~哈哈

 一定要來說一下EFTOPS這個東西,實在是太方便啦!他就像是台灣說的visa金融卡,四年前來的時候,就愛上EFTOPS這種方便的付款工具,因為我不喜歡放太多現金在身上,這樣就覺得自己錢很多,可以一直花花花花花......
所以在台灣在推visa金融卡的時候,我就是它的愛好者。。。

連這種園遊會有些攤販都可以刷EFTOPS,太方便啦~因為,我身上現金不到20塊紐幣......

有看到上面那台汽車嗎?一定要介紹這個!太妙了!看到沒有,cash out! 雖然有些攤販可以EFTOPS,但沒有的只能用現金交易,這位車主自備EFTOPS機器,需要現金的就去他那邊cash out吧!可能要收一點手續費吧~但連SAM都說他是第一次看到~人工ATM~



 很想敗這個風鈴回家,但是是木製品,有重量......所以想買小的,而且10塊紐幣,我覺得物美價廉(應該是工廠統一製造,不是人工,所以價格比較低),但是,小的沒貨啦!NZ人也是愛搶便宜一族的!
 鹿肉做的火腿,鹿的英文是deer,但是鹿肉卻是venison。這個包裝做得很有質感~不賴






 光腳實在是紐西蘭特產,不論男女老少。這隻沙巴狗太好笑了~懶到不想走,主任受不了,去把他抱起來站好,才願意繼續往前走~
 突然看到會覺得很可怕的陶藝品,但越看越有特色!

 Keyson什麼都愛,只要是可以玩的!


 連搭乘直升機都可以搭上這個活動~



人真的爆多,有千人吧!

用舊唱片做的藝術品,很有創意

終於看到中文字啦!但是是簡體,可惜!
如果要當藝術品的
話,還是繁體比較有藝術美感~尤其那個“龍”
畫龍不成反類犬.....

可愛的海鷗

一定要介紹一下這個榨汁機!
它是自動的,會先接一顆柳丁
中間有刀片會把柳丁切開,
然後掉進榨汁的地方,
剛剛接柳丁的機器就壓下去了!酷~
 



這也是我想敗的東西....

這個藝術家把自己的露營車用得非常有特色

沒重點的照片,
只是覺得櫻花樹下聊天好美

 這一攤是賣圍裙的,做的很特別,我喜歡。腰際的布設計的很棒!唉啊!應該要買一件的啊!!!



某天在FB PO說這是我一定帶回台的食品!因為真的太妙了!有種中藥甘草的味道!外國人超愛!
那我就覺得奇怪啊~明明外國人不愛中藥味道,卻愛這一味;相反地,多數台灣人都可以接受中藥味,但這個Liquorice就不行?
不過Toffee口味的Liquorice還不賴,誠心推薦!!!

結束這個行程,接下來就是準備去waitomo cave BBQ啦~~~待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