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9日 星期六

Waitomo Cave之Ruakuri Walk

攝於Pirongia
Sam家,Kihikihi
結束了早上的Pirongia Craft Fair行程之後
就先回kihikihi家休息    
這時才發現原來他們家也有一棵很大的cherry tree
何必捨近求遠呢?
坐在櫻花樹下,真的好感動
怎麼可以這麼美啊!
而且風一吹就真的花瓣就掉落了
如同櫻花雨般


 最近台灣很流行烏克麗麗
Keyson也裝模作樣來一下!

回家休息一下,
Anne在準備晚上BBQ的東西
我就趁機跑去補眠。。。
隔天是中秋節
所以當Anne傳訊息問我
要不要跟Leon的Rubgy球隊去wairtomo cave BBQ時
馬上就是一口答應啊!

Ruakuri walk真的是個免錢的好地方啊!

想當初,我也是去玩black water的一員
很棒的活動,
幸好我有帶ALEX這個小幫手去~



大家爬進去這個可以塞人的洞
這便是石灰岩地形
所以有很多洞穴、伏流跟鐘乳石

這些石灰岩的地形
岩面摸起來都是濕濕的
參加walkway健走的人
還真不知道怎麼可以拍出這麼做作的照片...


 喔耶,BBQ時間到啦
這邊戶外要BBQ真的很方便
只要準備食材就好
可以BBQ的點
都會提供熱源

我以前以為是FREE的
後來才知道是1塊紐幣可以用20分鐘
其實也不貴啊
頂多兩塊紐幣就可以烤好啦~

只是要擔心會不會壞掉不能用。。。。


吃完飯就是要等天黑看growworn啊!


最後,送上月亮祝大家中秋節快樂了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