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5日 星期三

OMG~今天做休息的輪替!

呼!做relieving也太累了吧!
尤其是午餐時段,今天有七個packers
一人休息半小時
所以我要連作3.5小時!!!!

怪不得La今天一直看著我笑
因為平常都是他在做 relieving .....

最後smoko時,La問我喜歡做 relieving 嗎
我說我知道他平常做 relieving 的感覺啦!
換我反問他
他說他不愛,因為太無聊了
無聊我倒是覺得還好,因為可以不用一直做一樣的cones
但人多的午餐時段真的太瘋狂了!!
而且明天後天都還是我
幸好下週只有兩天做relieving
我就跟La說,我想剩下的三天都是你吧!
哈哈哈哈哈哈!誰叫他今天要一直笑我

La就說了~應該讓那個新來的女生做reliever! 哈哈!

平常機器不是很愛壞掉嗎?
這時候怎麼就不壞!


party cones have six different colour
今天剛好看到Gary在吃cone
我就問他說party cones只是顏色不同,但是吃起來跟一般的一樣
還是是不同的口味?
Gary還一本正經的說,不同口味啊!你沒吃過嗎?
黃色是鳳梨
紅色是berry
咖啡色是巧克力........
(還沒說完他就被叫走了)
我就很難以置信的問Marily這是真的嗎?
Marilyn說NO!! the same taste!
Gary又走回來繼續說~
我就說~you trick me!!!

又被騙了!

結論~Relieve好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