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日 星期三

我的夢靨----手排車

因為我家離學校真的太遠拉!
公車又不方便
應該只有早上、下午各一班吧!

所以Sam他們要讓我自己開車上學
問題是那台車是"手排車"
雖然我考駕照是考手排沒錯阿
但是並不代表我可以開著它上路@@

Sam之前陪我去練過一次
應該是想哭吧......
兩個星期之後的今天
我又自己去練習了
不過也只有在家附近

我覺得重點其實不是啟動
是停車..........
停車會因為太緊張而常常熄火
MY GOD!離合器會不會太難踩阿!

我下星期一就要自己上學去咧!
加上這邊左右駕跟台灣相反
平常好好開是OK拉!
但是,遇到突發狀況,應該還是慣性會往右邊去吧!!!

呼~~我最近放假在家的功課
就應該是要勤練車吧!!!
但願我星期一可以自己上下學
不用再麻煩Dean的接送了.................

希望假以時日
我也可以享受"開車"的快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