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日 星期二

Coromandel 1

從第一天開始說起吧.........

其實要去露營,我是OK拉!問題是9天耶,嚇死人唷!
(後來證明,是出去10天,整整9晚,因為我一直以為是9天8夜)
從Kihikihi到Coromandel開車最少要5個小時耶!


算了!隨遇而安!既來之則安之!

之後經過Thames在那邊吃午餐
我點了"麥當勞"
哈哈~這邊的麥當當還真不便宜阿
一客餐台幣要200多吧!
不過他的漢堡是真的有比較大一點^^

離開Thames之後
就是開始山路,我吞了暈車藥......
好家在藥效發作
一路穩穩睡覺^^


這是某一個路段的風景
美˙阿



後來到了營區
我們是在一個叫做"Waikawau Bay"的地方露營
聽說這邊是露營聖地
很多人會到這邊露營
所以我們先到可以先選個好位置^^


嘿嘿!找了個離廁所、淋浴間近的地點紮營
那個黃綠色的帳篷
就是我的帳篷唷~~
不要小看她耶....因為上面寫是6人帳篷
可是,我覺得哪擠得下6個人阿......
總之。覺得一個人睡6人帳篷就是爽阿^^



第一晚的月亮
超美^^
那天是15號嗎?我也不知道



說真的
國外的月亮真的比較大嗎?
是真的比較大!!
因為看起來比較近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