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8日 星期一

分班了~



哀~居然分班了!才跟這群同學三周而已,大家都依依不捨,也覺得為什麼要分班?要分班的原因是,因為台灣文藻語專的學生,一團約50人到NZ遊學一個月,學校希望是一半新生一半舊生這麼搭配,可是我們覺得很扯的是,他們只來一個月耶!一個月之後咧?我們又合班嗎?而且又是台灣人@@,已經太多會說國語的人拉。而且Yong-su(韓國同學)還替我們發難,他是說他覺得沒差,因為他不會說中文,但是這樣對我們這些會說中文的學生不太好吧!


反正,事已成定局,就這樣吧!我們就在最後一天來拍個照,不過LEO沒出現,可惜拉!


分班第一天,我如願留在Judi的班上,新班級總共15個同學,一個韓國人、一個阿根廷人,剩下的全部都是來自台灣。好吧!現在只好說服自己說:成事在人。有心要學好,反正通通講英文就是了!不過Judi跟說我,我可以換下一個Level去了,不過我是跟她說我想把past tense 上完才會走,反正也剩一周而已,因為我的時態真的差到不行,這個中文沒有阿,中文就是用昨天、明天、下個星期、去年……等等帶過就好啦。所以我時態真的是不行,因為Judi的文法真的上的很好,雖然回家功課多了一點。某天她自己還說以前她教過的學生還封她為"Grammar Queen"。^^ 我想她真的不是浪得虛名,真的上得還不錯。


恩恩~下周上完,我就要換囉,雖然下個Level還是很多台灣人,不過沒關係,我要照個自己的進度走,不要被一些外力影響,在這邊說英文才是對的,說中文可是一件不好的事耶!雖然不說中文很痛苦。拜託!我們已經人在NZ了!就認真一點說英文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