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3日 星期四

Christmas Gifts


雖然我的Christmas是在Coromandel度過的


不過還是不能免俗的要有聖誕禮物
因為Christmas=Chinese New Year
可是我沒準備禮物耶@@
傻拉!
因為我來的時候,就把禮物送出去了
本來我想就這樣蒙混過去
沒想到居然有我的禮物!!!


而且是我想要的東西耶!!
第一個是Leon & Keyson送的
(想也知道是爸媽送的,這不是重點拉)
是一個毛利人的圖騰的杯墊






再來是Edmonds cookery book
為什麼我會想要這本書
是因為我看過Anne用過這本書
裡面都是教一些超簡單、可是又很好吃的料理
太方便了!我本來就打算要帶一本回台灣


Anne說這本書在紐西蘭真的是超熱門的
我這本是2007年第58版囉!!

當小孩出門要念書時
媽媽都會送這本書給小孩
因為太方便簡單阿^^
唷唷~希望對我也是拉......







之後太無聊
我看了我從台灣帶過來的旅遊書
居然也有介紹這本書耶!
哈哈,有圖為證唷!
我沒有騙人^^



這本書果然在NZ超熱門的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