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日 星期三

Coromandel 海景篇

純粹風景照....







隔壁的海灣



我們要爬這些岩石回去我們的海灣
真是有點小驚險
因為海水還沒退很多......





這是我覺得最困難的路段@@
因為可以採的地方不多



嘿嘿~這可是有錢人的度假小屋阿

因為平常都沒什麼人住

而且海邊房子很貴!

SAM說是本地人買的比較少

大多都是外國人買的!

亞洲人、美洲人


我真的挺喜歡這棵樹的感覺

所以我照了很多張^^


真的是挺高的!


嘿嘿!我的戰利品

不過除了兩個貝殼以外

其他都是Anne給我的

上面四個是海膽的殼

就是那個充滿刺的海膽唷!

下面的應該產珍珠的蚌類吧!

處理之後會很美

我看在Coromandel鎮上的店賣得挺貴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