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9日 星期三

Writing & Reading

本來我下午的課是上Business English,不過那個班真的很混,所以我就換到Writing & Reading這個班。

可是這個班超猛,整個就是傻眼,因為老師就丟一篇不算短的文章叫你念,之後討論。(Reading咩!)可是當然文章的英語用詞跟口語的差很多,所以很多字所要表達的意思我知道,可是我卻不認識它。

昨天更是傻眼,一上課,丟了一篇"History of Coffee"的文章,A4滿滿四面;還不止咧!後面又補上兩篇,A4三面滿。

呼~傻眼!回家之後只能求救,MSN上面問粉妹、寫mail給May,感謝她們的建議,我會撐下去的。因為我才不想去Listening & Speaking玩遊戲、看電影咧!

聽Business的同學說,昨天課程老師帶他們去採藍莓,他採了3塊錢。
挖哩!上課還去採藍莓,我看老師自己想去吧!找不出時間,就藉著上課時,趁同學不多帶大家出門。

拜託~~~這未免也太混了吧!!!!說說看,這種班能回去嗎?這邊一星期課程要紐幣360塊錢,(現在約1:25)不便宜阿!!!不過同學們快樂就好,反正我不喜歡,就自行離開了!

今天開始是Writing(Wed & Thu),Teacher Jenny人很好,我蠻喜歡她的教學方法。

今天我們是練習寫Biography,和Buddy聊自己目前短短人生的事情,我的buddy是Harold,哥倫比亞人,超好笑的啦!

我們講超久了,因為一開始我在狀況外,我雖然有問他問題,可是我做的筆記好像只有一點點,反到他寫我寫了一大堆,真是氣死我了。

所以下課後,我們就留下來繼續討論,這次他學乖了,沒讓我問問題,自己劈哩啪啦說了一堆事情。

Harold以前居然是Colombia的排球國家代表隊耶!

Wowwwww,我知道他排球打得很好,但是,我沒想到他是國家隊的。整個是傻眼!

不過我很誠實的跟他說,我其實不喜歡打排球,因為手很痛!!哈哈他就跟我說,一開始一定會痛的拉!常打就好了!!!

結果回家後,光寫這個回家作業,就花了我2個小時,寫了兩張A4,是很有成就感拉,問題是,文法可能錯一堆拉!!

哈哈!沒關係,這是我有生以來,寫過最長的英文作文,有進步就好,我相信會越來越好地。GOGOGO!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