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6日 星期日

覆盆子、黑莓、Boysenberry

哈哈!因為Sam的弟弟一家人從Auckland過來,回去要帶一些Respberry回去給媽媽。所以今天去Anne同事家開的農場採Raspberry、Blackberry、Boysenberry唷!

真是太酷了!這些都只是平常在台灣看到的果醬咩,難得可以吃到新鮮的!不過什麼是Boysenberry,我也真的就不知道了。台灣沒看過說,不過吃起來我覺得比Blackberry好吃唷!!




其實,我沒什麼認真採,認真照相是真的。
因為沒有去很久,Sam弟弟他們要趕回Auckland,而我要練習開車去學校,因為明天開始我就得自己去上學拉,這邊除了左右駕相反外,還多了環型路(Roundabout),加上又是手排車,真是給他有一點小難。嘿嘿!不過這是我開過最好的一次唷!連Sam都說好咧!總算他們心中大石頭可以放下來了。拜託!!我可是戰戰兢兢咧!這邊隨便時速就是100,嚇都嚇死我了!我還專程跑去郵局買Learning driver的貼紙。超貴,兩個要NZ$7.5。唷唷!我離題了,重點是農場採莓拉!!

Raspberry(覆盆子)


呵呵~看起來好好吃唷!
採的方法是,輕輕地往下拉。就會下來了,拔起來剩下的蒂 Boysenberry 嘿嘿!還帶刺唷!不過超好吃的!讚

Blackberry(黑莓)

也是有刺的一族,跟Boysenberry長得很像,不過有點不一樣。




最後的成果,嘿嘿!我明天午餐我各放了幾顆在我的餐盒裡^^

Raspberry


Blackberry

Boysenberry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