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3日 星期四

Coromandel 動物篇


Sheeps真的是超可愛的拉^^

怪怪,怎麼家裡的Baabaa我就覺得還好

後來我問了Sam,Sam跟我說因為Baabaa成年了!
唷唷!原來是因為Baabaa成年拉!!
果然動物跟人是一樣的!
小時候都很可愛!
不過家裡的Baabaa也很酷唷!超乖的^^


海邊果然處處可見水母

某天跟小鬼們去挖貝類要來BBQ的


沿途在海岸就看到很多被沖上岸的水母


我大概就看到有3種不同的品種的水母







比較特別的是這個

他是企鵝唷!!雖然他已經死掉了!

不過,Anne跟我說這是紐西蘭才有的企鵝

沿途我們就看到3隻屍體……





嘿嘿~~Sam划他的獨木舟去捕回來的龍蝦


總共有5隻

第一次我跟Anne一起吃了一隻

第二次的時候

我們一個人吃一隻,小鬼不吃

哇!真是太奢侈拉!(也太補了!@@)

新鮮的果然好吃拉!!

剩餘剩下的去哪了??

Sam拿去敦親睦鄰去了~~~~~呵呵!!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