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0日 星期日

Love gifts from Taiwan


嘿嘿,先謝謝我老媽之前寄給我一大箱東西:衣服+零食等。不過比較扯的是,我跟我妹說我要2盒紫菜湯,但我媽放了6盒外加2盒味增湯,嘿嘿~我要喝到什麼時候阿?讓我做國民外交嗎?我媽還寫了一堆紙條給我,我想,我媽應該是邊寫邊哭吧!!!她是個愛哭包,嘿嘿不用擔心啦!我過得很好。錢多匯點到是真的,我發現,我錢好像剛剛好。我想要去玩極限活動拉,紐西蘭最著名的就是這個阿!!總不能沒玩到就回家吧!搞不好以後都不會來了咧!!總是讓我玩個Black Water吧^^


昨天收到前必勝幫同事們的好意,也是滿滿的一箱唷!亂感動的!不過Erin說最沒誠意的就屬Ben了!連我特地交代要的DVD空片差點忘了!好加在我有跟Erin說過……哈哈~~Erin說本來還要寄科學麵給我,可是她家附近的7-11賣光了。天阿~~~~科學麵這麼搶手嗎???居然賣光了~唉!我想念科學麵阿^^


Emily超好笑的,文房四寶全部備齊給我寄過來,連寫春聯的紅紙都寄來了,還交代我要做好國民外交,<春>、<福>,要教他們寫~她寄的東西最妙了,寄了最最最傳統的綠豆糕,是要那種抽獎的綠豆糕,整個是傻眼阿!海關是怎麼過的?我還真不知道,還是安檢有問題阿?這個東西,通常應該是過不了的,因為是食品加上又不是真空包裝,我收到時是嚇到。嘿嘿!我看過保存期限了,等下回有開party時,我再拿到學校跟同學們一起玩吧!


感謝大家的愛心~~~我真的很想大家^^



沒有留言: